台大新生書院

5天4夜似乎瞬間過了 (好典型的開場白 但它又最貼切)
每次露營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都是當大家變熟的時候就要散會了
就像我好不容易終于把我們小隊所有女同學和大概一半男同學的名字跟臉都記起來,就結業式了 (囧)
真的,轉眼間也太快了

如果不想往下看,整篇文的重點是:
很高興能與你們第一小度過這5D4N,個人認爲收穫 chao chao chao 多
謝謝各位的努力(靜態展),分享(故事/零食/撲克牌/耳朵)還有熱忱(你們都很友善,也很好笑)

—— ——以下是囉嗦文的開始—— ——

回想過去幾天我們剛開始自我介紹,大家都很踴躍地分享自己的故事(猛/糗事)
還有就是當我們那時決定挑戰曉柔姐^2唱歌的時候……
我們也同時為自己打開了洗腦歌之門——
之後都生活在一直聼 What does the fox say 和 小蘋果 的日子裏度過@@)

然後體檢的時候,是我第一次抽血(但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血型耶)和照 X 光!
自認爲重點是,以前想捐血捐血護士都說找不到血管叫我回家練手力兩年后再回來 =_=
但這裡的護士竟然能輕而易舉地幫我抽血(一次就成功,而且也不會很痛)太酷了 (Y)

記得我們體檢后,大家用抽籤抽了自己的都敏俊和千頌伊(Angel and Mortal)
這部分也非常妙,本來抽名字的時候都不知道名字要跟哪張臉對
但後來在FUN大的活動就很巧地跟mortal同組,哈
不過這個環節最難忘的還是思語陪我一起去小福逛80元的禮物給自己的mortal的那段。
竟然還在同一個地方踫到自己的mortal 而且他也在逛 超誇張(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匆忙地把自己手上的東西藏起來那一幕超好笑)

但但但 最讓我覺得超讚的是大家一起做靜態展作品的時候!
整個從想點子到把作品移到新體都很奇妙
大家都很盡責(就連機動組也很盡責地幫忙播歌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作品 超 超 超 讚的
收集材料跟組合的過程都很好玩 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拿到學生證的一天
上了臺大對像我這樣的人來説,感覺很不真實
所以拿到學生證也就是確認自己不是在做夢的重要物
當然接下來開學還是要好好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了,畢竟這只是個開始!

然後呢 雖然靜態展沒能獲得其它隊的肯定(有天時,但地利人和……)
但我相信,自己能給自己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晚會后的小組分享 第一次超過半夜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白天有自然光的時候都不怎麽拍照,到晚上卻一直要找燈光角度最好的位置來拍 哈哈哈 茅盾的人生~
但至少大家都有跟大概隊裏至少80%的人合照了吧? (我還在等大家po照片噢)

還有……整篇文都一直打自己廣告,我都覺得我還真是 超 超 超 欠揍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