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 Family

[深夜小火車 Deep night train of thoughts]
近期與好多朋友小聚餐
光一個週末就跟新加坡國小、國中、高中and當然在台灣大學的朋友都見到面
真的是人生各個階段的人與我相逢敘舊耶

因此也突然佩服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年少無知回想一下真的讓人頗傻眼
因為某種因緣際會遇見各個求學階段的這些朋友們
他(她)們互不相識 卻同樣造就我生命中某個時候最美好並難以忘去的回憶
每一位都見證了某個時期的我 而每個人所認識的我也都是不一樣的趙善慈
人生多麼奇妙 時間多麼倉促 一轉眼便20年離去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大家各自有你我他該去的路
天無不散的宴席 但對於友情 真心覺得每一段都很值得珍惜

因為科技發達而現在就算跨國也能輕易聯絡

偶爾抽個空 約個時間 敘敘舊 與彼此更新一下人生

替彼此感到欣慰 也替彼此的未來感到充滿希望

未來是最大的未知 但是我想要你們知道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J

Leave a Reply

